close

 

指上飛工作室_名片反面.JPG

耶嘿~拖拖拉拉許久,終於新增了第一篇文章。(就當作是新年新希望新的開始這樣)

是『指上飛工作室』的名片兒(遞

您好,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:)

 

名片美到我想要自個兒珍藏  因為一張很貴

但其實是我常常忘記要發送啦XD

請來探望我的大家多多踴躍索取,這樣我會很得意的喔(得意什麼)

 

Logo維持過往本人內心澎湃的粉嫩情懷,熟識我的人都知道小阿飛本人得了一種『

跟吃陽春麵米粉湯一定要有很多種小菜不然吃不下這樣(什麼爛比喻):P 

有人跟我一樣嗎哇哈哈還是只有我@@a

好,跳一下回到主題上!

 

名片正面

指上飛工作室_名片正面.JPG

但是大家會說,啊哪有很多顏色???

嘖嘖嘖嘖,所以說你們要來跟我索取咩!

名片電腦檔案無法展現我的ㄏ一花,因為我有燙金呀哈哈哈,而且一次還燙了兩種顏色(你說我是不是很有事)

 

除此之外,我還在上面私心加了我的小刺青。(哎呀呀越介紹越愛整個陶醉在自己設計的漩渦中)

千~萬別覺得這是一朵普通的玫瑰!也千~萬不要說喜歡玫瑰的女孩俗氣!

 

不講花語也不探討愛情。

這是一朵小王子的玫瑰。

 

每個人都有一朵玫瑰,各種風情,小王子的玫瑰驕傲美麗,我的玫瑰迎風搖曳。

我們各自珍藏屬於心中的溫柔,用微笑或是眼淚刻畫他的樣貌。

不因歲月而憔悴,用我的思念豢養。

 

希望我們,都能好好照顧心中這朵玫瑰,他可能是愛情`夢想`親人或是其他。

祝福你們,每天都能用快樂澆灌,和玫瑰一起意氣風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